link

特別推薦keroro軍曹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173

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keroro 軍曹電影版,keroro 軍曹漫畫,keroro 軍曹主題曲

綾波繃帶亮相[EVA2009總集],KERORO軍曹亂入
《少年Ace》於18號發售了名為《新世紀福音戰士2009總集篇》的增刊。這本增刊包含了「八島作戰篇」和「明日香,明日篇」兩冊漫畫,EVA四格漫畫,再加上《EVA新劇場版:破》的介紹,封面更是用上了綾波女神纏上繃帶後的凜然身姿。
可以看出的是《EVA 2009總集篇》的份量還是很足的,在得到了吉崎觀音的許可後,就連KERORO軍曹都來亂入了一把。所以我說秋葉原虎之穴1號店啊,你怎麼就能打出“總之,EVA EVA EVA EVA……全是EVA的一冊!!!”這樣的廣告語呢?

在品嚐完以八島作戰為終結的《EVA劇場版:序》之後,現在也只有翹首等待27日由明日香登場開始的《EVA新劇場版:破》的公映了,《EVA 2009總集篇》的面世,也是為了安撫下FANS們那躁動的心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